X

喜报!我校1项课题获2024年甘肃省教育领域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审核员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7


近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4年度甘肃省教育领域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及做好2023年度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结项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4甘肃省教育领域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经个人申报、学校党委推荐、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审核,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袁红艳为课题负责人申报的《习近平关于跳出“历史周期率”重要论述及当代价值研究》获批一般课题立项。



此次党建研究课题的成功立项,是学校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的体现,也是学校党建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集中体现。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理论研究,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引导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党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开展更多的理论和实践探索,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双创”创建活动,努力打造学校党建工作的标杆和典范。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投身于党建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加强新时代教育领域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研究,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推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编辑/薛丽娟)


Baidu
sogou